美国枪击案中,iPhone助挡子弹救主人一命

0
slow motion see what happens to a gold iphone 5s when you shoot it with a sniper rifle

最近恐怖袭击再一次成为全球焦点,巴黎恐怖袭击还没过多久,大西洋彼岸的美国又发生了恐怖枪击案。上次在巴黎恐袭中,Samsung Galaxy S6帮自己的主人挡住了炸弹碎片保住一命。无独有偶的是,此次美国枪击案中一台iPhone也救了自己的主人一命。

0966e84ab3954a4

12月1日,加州圣贝纳迪诺市一个残障康复中心,两名身着黑色衣服的枪手向在这里举行圣诞集会的人群乱射,造成14人死亡,21人受伤。事件中一位年仅24岁的警察Ortiz,因太着急没穿防弹衣就冲到枪击现场,然后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他被子弹击中了5次,分别在两条大腿,手臂,肩膀上。但是,不幸中的万幸,一颗朝他胸口袭去的子弹正好击中了放在衣服口袋里的iPhone,然后子弹发生了偏转,Ortiz因此千钧一发躲过了致命一击捡回一掉命。

 

从图片来看,这部iPhone使用了一款非常厚重的保护壳,不过也正因为这个保护套,Ortiz才能保住一命。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枪击案中,iPhone助挡子弹救主人一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