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新广告让你直接在广告里试用Apps 60秒

0
new google

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Google虽然旗下拥有各种各样的业务。不过该公司最主要的收益来源却是广告收入,据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广告收入占了Google及其母公司Alphabet公司总收入的89.9%。Google大神的广告可谓无处不在。

 

不过,他们最近在手机广告上却遭遇了瓶颈。尽管 Google 至今仍占据移动广告市场35%左右的份额,但份额却在持续下滑,而竞争对手Facebook也凭借信息流广告的发展正在背后穷追莫舍中舍中。面对这样的局面,Google决定在近日推出两种新型的移动端广告——“试用广告”(Trial Run Ads)和“交互界面广告”(Interactive Interstitial Ads)来保住自己的霸主地位。

 

“试用广告”顾名思义就是让用户直接在广告中试用60秒再决定是否下载这个App。Google认为这能让用户在下载前就能大致了解该App到底好用不好用;开发者也能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吸引到更多用户。

2244A4950AB808D963140F03C041E597

↑试用广告演示图

 

至于“交互界面广告”,则是把广告做成会动的交互网页。这种广告可以把App 的使用方式预先展示给消费者,Google 表示这能让广告主自由展示自己App中的亮点,从而提升用户参与度。比如,广告主能把广告做成可左右滑动的菜单来展示自家的热门商品等。

5C152B0562393B7D61835BC0CE020925

 

↑交互广告演示图

目前来看,以上两种广告似乎挺有意思的,不知道Google什么时候会正式启用让我们用户好好玩一玩呢?

 

Google:这年头,做个广告都不容易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的新广告让你直接在广告里试用Apps 60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