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错万错都是Uber的错?SPAD责怪大马人喜新厌旧,统统抛弃了传统Taxi!!

1
4374678343

Uber 与 Taxi 的争议闹得没完没了。自从有了 Uber,民众多了一个选择,但却让的士司机大怒,声称饭碗不保!的士司机们甚至走上街头抗议!而早前,SPAD 就推出了问卷调查,要民众针对这个课题给意见。

 

所得民意如下:

Graphic-Malaysians_prefer_Uber_and_GrabCar_to_conventional_taxis-Ashraf-30112015

据 Malaysia Insider 的统计,发现高达 87% 的大马人都不喜欢本地的传统德士,他们宁愿选择搭乘 Uber 或是 GrabCar 这一类的德士。

 

虽然 ,得出来的结果说人们不选择传统 Taxi 的原因是:

  • 车里卫生欠佳(3832票)
  • 司机乱开价(7728票)
  • 对路线不熟悉、特地绕远路(2126票)
  • 司机衣衫不整(1774票)等等

 

不过,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就坚决否认以上原因,反驳说:

“ 这都是因为 Uber,GrabCar 这一类的士的出现,才导致大马人唾弃了传统的 Taxi!一天到晚都怪大马人喜新厌旧,选择了 Uber!!”

 

5307159063571821963

看到这里,小编忍不住来个超级无敌 360 度翻白眼,厚~~~~~~~~ 你确定是因为 Uber, GrabCar 的出现我们才唾弃传统的士的吗?你确定我们喜新厌旧?!(咦,小编好像是这种人,opps)

 

好啦,说真的。

 

小编心里 OS:其实就算 Uber,GrabCar 这一类的士不崛起,大马的传统 Taxi 会继续蓬勃发展吗?以他们的态度、收费、安全性来讲,小编可以大声说不会。或许就是有了它们的出现,才可以让传统的士司机意识到危机,从而反省自己的服务态度。

 

要知道,世界每天都在进步,停留在原地的人迟早会被社会淘汰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千错万错都是Uber的错?SPAD责怪大马人喜新厌旧,统统抛弃了传统Tax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GrabCaruber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