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去火星多少钱?NASA:约一万英镑

0
mars

寄一封信去火星到底要多少钱呢?这个看似滑稽的问题,认真的美国太空总署NASA居然给出了正确答案。

 

近日英国皇家邮政( Royal Mail )收到一位5岁男童Oliver Giddings的来信询问寄信去火星究竟要花多少钱。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皇家邮政的各位一时也答不出来。于是他们便去请教了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的Mars Outreach Team,结果NASA还真的给出了具体的答案。

QS_v-fxmifzc0852215

英国皇家邮政客服顾问给Giddings的回信中说道,NASA上一趟携带‘好奇号’(Curiosity)探测车到火星,就花了约7亿美元。依据宇宙飞船重量与前往火星的花费比例来算,100克的物件可能就得要价11,602.25英镑 。所以这封信可能得贴上18,416个First Class邮票和21,486个Second Class邮票才行呢。

 

最后,收到回复的Giddings还写信回复英国皇家邮政表示感谢。英国皇家邮政和NASA还真是敬业啊。若在大马询问同样的问题,恐怕人家连理都不会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寄信去火星多少钱?NASA:约一万英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