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迷不必伤荷包!Maxis免费送出3只遥控BB-8机器人!!

1
151207 maxis star wars BB8 droid giveaway

还有10天,星际大战七部曲《Star Wars 7:The Force Awaken》就会在各大戏院上映。不少死忠迷可能已经注意到,早在官方预告片中就出现了一只从未登场过的新角色!登登登登,他就是一只名为 BB-8 的球形遥控机器人。(小编就是被它可爱的外型吸引而来滴~)

 

A02你不带我回家吗?(楚楚可怜中。)

 

A09奔跑吧,BB-8!

 

A10BB-8 可以乱跑巡逻(S 型路也没问题),也可以手动操控。

 

A01这么高科技的东西,当然是用无线充电啦。

 

而这只由玩具机器人公司 Sphero 所制造的 BB-8 目前在大马 Machines 卖多少钱,你猜猜?

答案是 — RM799,这价钱也太……

诶,先别喊贵,看完再说。

 

Maxis 将免费送出 3 只这个超可爱的机器人啦!不用钱就可以带回家!快看如何赢取!

 

151207-maxis-star-wars-BB8-droid-giveaway-2

Step 1:购买任何一部搭配 Maxis 后附配套(MaxisOne 或 SurfMore)的智能手机。

Step 2:你将收到一封邮件,里头附上了参赛的链接。

Step 3:最快而又正确回答问题的前 3位,就可以把 BB-8 带回家鲁!

*参赛日期:12月7日至31日。
*一共 3 只 BB-8 机器人待赢取,每星期将送出一只。

 

来看看 BB-8 机器人有多酷:

看了影片,感觉星际迷会买单啊!!超酷der!

 

还等什么!先按这里(Maxis Online Store)看看有什么机款供选择,然后就购买吧!

活动至12月11日而已,有兴趣的你就要快了。

 

Star Wars 7 预告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Star Wars迷不必伤荷包!Maxis免费送出3只遥控BB-8机器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