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王牌—-Blackberry Priv12月15日开售,Celcom独家卖RM3559!

1
555

“ 再不盈利就结业 ” Blackberry 这句话你听得明白,小编也明白。Blackberry Priv 在还未引进大马前,就表明了身份 — 它也许就是 Blackberry 的首款、亦是最后一款的 Android  滑盖式全键盘手机。

 

blackberry-priv-video

规格参数:

  • 5.4 寸 2K分辨率显示屏
  • Snapdragon 808 六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 1800 万像素主镜头(附光学防抖)+ 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
  • 厚度 9.4mm
  • 3410mAh 电池

 

Blackberry Priv 已确定将于 12月 15日正式开卖,由 Celcom 独家代理,售价 RM3559!

可是,如果你想以更便宜的价钱买到这款手机的话,你可以前往 11.street.my (首60位而已)或任何 Celcom 专卖店(无限人数)预购,那就可以省下RM171,仅以RM3388的价钱买到哦~!

*以上价钱只限今天开始至12月14日*

3333

 

再不然,也可以参加 11.street.my 的竞投活动,竞投价从 RM1 开始,说不定你就以超便宜的价钱 bit 到一架 Blackberry Priv?

12233

 

11.street.my 链接: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后的王牌—-Blackberry Priv12月15日开售,Celcom独家卖RM35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