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来真的!100%马来商家的Low Yat 2今天正式开张!你光不光顾?

1
5555

相信7月份在 Low Yat 广场发生的斗殴事件,大家还没忘吧?因为这起事件,很多商家的生意都严重受到影响,生意额狂跌80%!而为了拯救商家们,位于吉隆坡人民信托局新大厦(MARA)三楼的 Low Yat 2 如期而至,今天正式开张!!

114715rxhj7cbxylcx7pac

一名受访的马来商家表示,自从7月份的斗殴事件后,他的生意额减少了80%,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他唯有搬离营业了8年的 Low Yat 广场,希望生意在 Low Yat 2 能够好转。

他也表示:“之前我在 Midvalley 的展销会上,有顾客问我如果买的电脑坏了怎么办,我就说拿过来 Low Yat 吧。结果他们直接说不买了,因为骚乱事件发生后,他们不敢再去 Low Yat 了。”

 

Low-Yat-2-only-for-Malays-785x442

早前我们报导过,发展部部长表示 Low Yat 2 铺位将会特别优先给马来商家 ,希望这会是专为马来商家、顾客而设的电子商场,所以 Low Yat 2 以全马来商家为主并不出奇。(说好的 1 Malaysia 呢?)而之前大多数在 Low Yat 营业的马来商家也已经转移阵营,搬离出 Low Yat 广场了。

 

但是但是~~ 据《东方日报》星期一的报道指出,虽然 Low Yat 2 是在今天开幕,但一直到昨天星期一,仍可以看到很多工人还在施工建设摊位。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啊。(然后回来告诉小编怎么样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然来真的!100%马来商家的Low Yat 2今天正式开张!你光不光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Lowyat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