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Huawei Watch也正式发布了!! 高贵优雅,售价从RM1799起!

1
IMG 20151208 103000

Huawei除了正式发布了Google Nexus 6P之外,同时也引入了大家期待已久大的Huawei Watch,售价分别为不锈钢版本(RM1799)以及黑色镀层不锈钢版本(RM1999),外型设计高贵优雅,绝对能够满足对审美观有所追求的用户!!

 

sdr

Huawei Watch规格参数:

  • Android Wear OS
  • 1.4寸圆形AMOLED屏幕
  • 400 x 400分辨率
  • 1.2GHz的Snapdragon 400处理器
  • 4GB ROM/512MB RAM
  • 支援蓝牙4.1
  • 拥有IP67防水防尘设计

建议售价:RM1799 (不锈钢)/RM1999(黑镀层不锈钢)

 

Huawei Watch是首款最接近经典手表设计的智能手表,和Moto 360一样采用了圆形屏幕设计,除了继承传统腕表的外观,同时也采用了高贵设计路线,处处表现了经典之美。

屏幕表层上覆盖着蓝宝石玻璃,而且支持长时间亮屏,适合当成手表或装饰品来使用。边框上的实体按键,也放置到更人性化的两点钟方位,机身采用冷锻工艺316L不锈钢材质。

 

mde

Huawei Watch将从12月10日起,正式上架于VMALL网购平台,售价将从RM1799起。另外,不锈钢版本的Huawei Watch同时也有不锈钢表带以及黑色皮革表带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事成双!!Huawei Watch也正式发布了!! 高贵优雅,售价从RM1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