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推出原装iPhone智能充电保护套!RM 469!

1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由于iPhone的电池容量一直比较小,无论省电功夫多么厉害,iPhone还是难逃一天一充的困扰,因此造就了许多iPhone出街都必须携带充电宝,多么的麻烦啊!而早前就有许多配件厂家纷纷发挥创意,创造出可以充电的保护套,如今没想到的是Apple竟然在全球正式推出了iPhone原厂智能充电保护套!

 

 

 

Screen Shot 2015-12-08 at 11.38.23 PM

此Smart Battery Case由Apple设计,专为 iPhone 6s 和 iPhone 6 精心设计,为用户提供额外的电池使用时间,并为 iPhone 提供出色的保护。同时为你的 iPhone 和电池保护壳进行充电,享受延长至 25 小时的通话时间、长达 18 小时的 LTE 互联网使用时间,以及额外的音频和视频播放时间*。装上 Smart Battery Case 之后,iPhone 的锁定屏幕和通知中心会智能显示电池状态,让剩余电量一目了然。

Screen Shot 2015-12-08 at 11.39.29 PM

这款带电池的保护壳支持 Lightning 配件,如 Lightning to USB 连接线 (包含在 iPhone 包装中),并可与 iPhone Lightning 基座 (需单独购买) 配合使用。备有 2 款配色可供选择。

Screen Shot 2015-12-08 at 11.28.44 PM

Apple 马来西亚官方网站上,我们已经可以直接购买到iPhone 6与iPhone 6s的智能充电保护套,售价为RM 469,具有碳灰色与白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推出原装iPhone智能充电保护套!RM 4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