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4C与4X用户注意!手把手教你如何将爱机升级到最新的EMUI 3.1 + Android 5.1.1!

0
Huawei Honor 4C 3

久等了!让各位Honor 4C与4X用户引颈长盼的基于Android 5.1.1开发的EMUI 3.1升级包正式推出咯!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个升级必须手动进行,所以今天小编将教大家如何手把手的将Honor 4C或4X升级到最新的EMUI 3.1 + Android 5.1.1!!

首先,大家请到Huawei网站上下载升级包,然后搬进SD卡。

Honor 4C :点我下载

Honor 4X:点我下载

《关于OTA增量包手动升级教程》如下:

 

1.升级之前,请备份您的用户数据(一次刷机,两手准备)。

2.升级时确保电量超过30%,或者插上外接电源(不用担心电量)。

3. 请保证SD卡有足够内存空间(>2G)以备拷贝升级包,并且保证SD卡文件格式为FAT32(检验方法:可将SD卡插入到读卡器中,再连接到PC上。此时,PC上我的电脑中会出现一个移动磁盘盘符。右键选中该磁盘,左键点击弹出菜单的“属性”,查看磁盘的文件系统,应为FAT或者FAT32。如果是NTFS格式,则该卡不能用于升级)。

4.在开机的状态下进入“设置”菜单->手机升级->系统软件更新->本地升级->确认->升级,然后进入升级模式,即可完成升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4C与4X用户注意!手把手教你如何将爱机升级到最新的EMUI 3.1 + Android 5.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