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传Sony Xperia Z6将有多个版本?Sony官方否认此消息!

1
maxresdefault

提供智慧型手机性能评测的安兔兔(AnTuTu)在官方微博上揭露 Sony Xperia Z6 新机讯息,内容提到,Sony Xperia Z6 系列会有 5 款产品,分别是 Z6 Mini(X45)、Z6 Compact(X55)、Z6(X60)、Z6 Plus(X65),以及 Z6 Ultra(X50),其对应的屏幕尺寸分别为 4 吋、4.6 吋、5.2 吋、5.8 吋与 6.4 吋。除了 Z6 Mini 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20 处理器之外,其他手机都将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旗舰处理器,且 Z6、Z6 Plus 还将提供压力触控功能。不过 Sony Mobile 原厂稍早否认了这个传闻的真实性。Sony Mobile 明年确定产品数量将进一步缩减,且新机推出的速度不会太快。

2015120407200427172_ExtraLargeSize-640x640

安兔兔透过官方微博揭露 Sony Xperia Z6 新机讯息,不过这个消息已被 Sony Mobile 原厂否认。

更多Zing彩:

本文:

流传Sony Xperia Z6将有多个版本?Sony官方否认此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