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一连4天在Sunway Pyramid和IOI City Mall做促销!首100位买Gear S2送表带!

1
samsung gear s2 1

虽然 Samsung 新一代智能腕表 Gear S2 早前已经推出了,可是很遗憾只开放预购。但是但是,现在你已经可以亲自 walk in 去到 Samsung 办的 Roadshow 一亲香泽噜!

 

gearloop-compressor

Samsung Gear S2规格参数:

  • Tizen OS系统,Rotary UI
  • 1.2寸Super AMOLED屏幕
  • 360 x 360分辨率
  • 1GHz的Exynos 3250处理器
  • 512MB RAM / 4GB ROM
  • Bluetooth 4.1
  • 支援WiFi无线连接
  • 支援NFC / 支援GPS
  • 支援3G/4G网络
  • 拥有IP68防水防尘设计

 

今次 Samsung 为了 Gear S2 会举办一共两场的 Roadshow,详情请看下:

第一场:12月10日至13日 — Sunway Pyramid

第二场:12月18日至21日 —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Roadshow 优惠:

  • 首100位购买 Gear S2 的可以免费获得价值 RM199 的表带
  • 首50位购买 Galaxy  Note 5 或 Galaxy S6 edge+ 的可以以10%折扣的价钱买到 Gear S2 + 免费表带。

值得一提的是,Gear S2 的售价是 RM1399,而经典版则定价RM1599。一共二色可选:深灰色和银色。

 

如有兴趣看 Gear S2 真机图赏,可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一连4天在Sunway Pyramid和IOI City Mall做促销!首100位买Gear S2送表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