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好像没啥改变?Samsung Galaxy S7 Plus渲染图曝光!

0
bgr galaxy s6 edge plus 6

之前我们报导过 Samsung S7 的渲染图,现在另外一款Samsung 的新旗舰 Galaxy S7 Plus 渲染图也跟着曝光了!偷偷告诉你,小编听说渲染图和真机造型是一模一样!

 

来看:

2015121109325384 2015121109325375 2015121109325367 2015121109325345

从图片上来看,Galaxy S7 Plus 的外型设计与 Galaxy S6 没什么大差别,比如摄像头依然凸起来。唯一不同的是,Home 键从以往的圆角矩形改为长条形。

但是有两件事情蛮遗憾的,就是 Galaxy S7 Plus 并没有沿用双曲面屏的设计,也没有采用 USB Type-C接口。

 

从之前陆续曝光的配置参数来看,Galaxy S7 Plus 将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内置 4GB 内存、20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样看来,配置是没话说的了,大家觉得外观怎么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观好像没啥改变?Samsung Galaxy S7 Plus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