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反击!BlackBerry Priv卖到断货!公司股价飙升7%!

0
blackberry priv 001 1280x720

正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近年来走在悬崖上摇摇欲坠的手机界昔日霸主之一BlackBerry因公司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Priv的热销,意外的把BlackBerry从悬崖边上拉回来了一把,公司股价更是因此大涨。BlackBerry CEO程守宗总算有机会喘口气了。

20150915__blackberry_priv__lockup__ol

据CNN报道,BlackBerry转投Android平台后的第一响Priv市场表现相当良好,Priv在沃尔玛和百思等美国零售店更是卖到断货!BlackBerry股价更因此上涨7%。在过去的两年,BlackBerry多次传出将被收购。如今Priv的热卖对BlackBerry来说可谓一针强心剂,向市场证明了自己。此前在Android和IOS的双重夹击下,BlackBerry市场份额一步一步往下滑,面对如此窘境公司大胆推出了搭载Android平台加上自家全键盘设计的Priv。兼具手感及盲打的实体全键盘和酷炫的双曲面屏设计的Priv可谓是BlackBerry的救火英雄,为公司打了一次不错的翻身仗。

 

虽然Priv的大卖给了黑莓缓口气的时间,不过许多业界人士认为黑莓应尽早从硬件业务抽身专注软件服务。面对双曲面屏+全键盘+Android且叫好叫座的Priv,黑莓粉还不赶紧充值信仰为喜爱的品牌掏出钱包入手一台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绝地反击!BlackBerry Priv卖到断货!公司股价飙升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