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还是来了?Android 7.0将自带分屏多任务功能

0
00 android n shiftdelete

Google最新的Android 6.0系统于今10月份正式推送至今才仅有0.5%的市场份额。当然按照目前的市场份额,在未来的一年内普及不是难事。不过,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将于明年登场的Android 7.0(也就是Android N啦)的相关新功能就已经被曝出来了。

Android-N2

近日Google旗下平板电脑Pixel C团队在Reddit论坛中回答网友提问时,Google消费者硬件主管Andrew Bowers表示他们正致力于为下一版Android系统也就是Android N加入一批新功能,而其中就包括了由Samsung开创且越来越普及的分屏显示模式。虽然目前以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为首的一票Android手机和平板已经搭载此功能,但这些都是厂商在自家定制ROM中添加的额外功能。除此之外,老对手Apple也在最新的IOS 9中为iPad加入了分屏功能似乎也间接激发了Google为Android加入该功能的动力。

 

相信如果Android 7.0能够原生支持分屏模式,在操作上必定会有更加优良的体验。希望明年的Google I/O大会上Google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小编连棉花糖都还没有吃到呢,这么快就来nutella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该来的还是来了?Android 7.0将自带分屏多任务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