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游客,莫斯科打算给坟场提供WiFi

0
wifi

随着智慧手机越来越普级,网络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从“需要”到“必备”了,可谓无网不欢。许多业者为了吸引客户不惜使出浑身解数,提供网络服务给顾客来“蹲”Wi-Fi来提高营业额。身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当然也不落人后啦。近日莫斯科政府为了吸引更多观光客,所以他们打算在坟场设Wi-Fi……等等这努力的方向不太对啊。

20151213_093558_448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年来积极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上网(Wi-Fi),为了吸引游客他们甚至打算在明年为坟场设置Wi-Fi。莫斯科政府表示,他们将会在明年起为3个最大型的坟场提供免费Wi-Fi。当地一间殡仪公司的总监认为,免费Wi-Fi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俄罗斯杰出历史名人的墓地参访,他更指出免费Wi-Fi还可以让参观坟场的人放松心情减轻压力。

 

对于这个政策,莫斯科政府似乎很有信心呢。还好莫斯科政府不是说为坟场“住户”解决上网需求,要不然情景搞不好就变成这样了——祖先:连个wifi都没有,你们这些孙子每年烧个iphone给我有毛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吸引游客,莫斯科打算给坟场提供WiF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