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卖不到!淘宝竟卖出一座岛

0
alibaba

继之前“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后,无奇不有的中国大陆近日迎来淘宝“双十二”促销活动。虽然线上买卖没有之前双十一那般火爆,不过线下市场倒是不甘示弱。淘宝今天就宣称自己卖出了一座岛!

20151212_181655_985

今日在淘宝“双十二”购物促销活动中,淘宝拍卖平台上居然出现了一座来自马尔代夫的岛屿,起拍价格为576万元人民币。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宗交易最终居然顺利成交了(无人加价←_←)。

s_84ef589bed914b54850035d6a5ca133b

随后,淘宝官方直接在微博炫耀自己的“战果”:“今早九点在你还没起床的时候,就已经有土豪花了近600万人民币在淘宝拍卖上拍下一座马尔代夫海岛。”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淘宝卖不到。虽然买不起岛屿,但小编倒是很好奇淘宝下一次又会搞出什么大新闻出来博版面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卖不到!淘宝竟卖出一座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