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四重奏?传Samsung Galaxy S7将配有四种版本

s7x4

众所周知,Samsung的新旗舰Galaxy S7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今年Samsung貌似从惊艳四座的S6 Edge尝到了甜头,于是他们似乎打算在明年的MWC上一口气推出四种版本的S7。Samsung这是在学HTC玩旗舰机海战术么?

9fdbf33fdef20ad

近日,退而不休的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产品列表图,分别为Galaxy S7、Galaxy S7 Plus、Galaxy S7 Edge、Galaxy S7 Edge Plus四种型号(头晕了吧?)。根据已知消息以及惯例我们可以猜测,S7、S7 Edge将配备5.1或5.2寸的屏幕,Plus版本则为5.7寸甚至6寸。而Edge版本自然就是搭配招牌的双曲面屏啦。

cf80461b6d3d1ac.jpg_600x600

另外,此前网上曝光了一张美国T-Mobile 2016年产品路线图上,图中显示的四个三星Galaxy XXX,虽未具体标明型号,但这四台机型的其中两台为S7和S7 Edge的可能性倒是百分之百跑不掉的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四重奏?传Samsung Galaxy S7将配有四种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