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先行!小米牌的智能脚踏车要来了

0
1417172079 566

自从小米旗下的小米众筹上线后,小米就推出了各种和老本行没什么关系的产品。于是江湖上越来越多人吐槽小米已经变成一家杂货店了,而小米也确实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呢。如今,小米连脚踏车都要开始卖了。

20151213_150101_844

根据小米旗下的小米智能家庭最新的预告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海报中两个大大的车轮无疑是在告诉大家小米牌脚踏车就快来了。由于是小米智能家庭发出的预告,所以该款脚踏车很有可能是智能脚踏车。说到智能脚踏车,乐视之前就推出了一款名为超级自行车主的智能脚踏车。主要卖点为防偷盗、运动音乐、数据监测、自行车通信等,不知道小米的智能脚踏车又会玩出什么花样呢?

 

小米智能脚踏车将于12月15日上午10点在正式开启众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围观一下哦。连脚踏车都出来了,小米什么时候来个智能汽车,智能公寓都不出奇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告先行!小米牌的智能脚踏车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