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代号“Honjo”手机渲染图曝光,疑为Lumia 850

0
e8d9d7f9da36fc7219623ec3c014644f

虽然有着第三大手机系统的名号,但今年的Windows Phone阵营似乎除了Windows 10 Mobile以及旗舰机Lumia 950和950 XL之外就没有其它有引人注目的消息了。最近,一款代号为“Honjo”Lumia手机的渲染图被曝光了,“Honjo”很有可能就是Microsoft即将在明年初发布的中端机Lumia 850。

200646lgtfzs222t87hr7r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一款名为“Honjo”的手机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正面配置了一颗自拍用的补光灯。该机整体设计比较中庸保守,采用了白+金的配色,机身正反两面为白色,而边框则为金色的金属边框,屏幕边框略宽,背面有Mircosoft的“田”字logo。据传该机尺寸为155.90 x 77.23 x 6.92/8.50mm,搭载高通Snapdragon 617处理器以及一块5.5~5.7寸的1080P屏幕。

gsmarena_001
此外,另一张从诺记吧流出的渲染图中还出现了粉色的配色,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Microsoft习惯在渲染图中使用手机型号作为时间。手机屏幕中的显示时间中的08:50似乎证实了这部手机很可能就是Lumia850或者Lumia850 XL。

 

身为中端机的Lumia 850究竟能不能刺激Windows Phone阵营的销量呢?那就要看Microsoft怎么做人了,毕竟自家许多app在别的平台更新得比自家WP还频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代号“Honjo”手机渲染图曝光,疑为Lumia 8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