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评评理!究竟是OPPO R7s玫瑰比较漂亮还是iPhone 6s玫瑰金?

0
IMG 20151210 172801

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刮起了一阵玫瑰金风潮,让许多妹子们都疯狂了起来!这一切的起源,当然与Apple公司有着莫大的关系,话说今年Apple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6s,新增了一种配色为玫瑰金,Apple总裁Tim Cook先生更对此表示玫瑰金是为了中国等亚洲地区而增加的,果不其然玫瑰金确实俘获了不少少女心。而Android阵营方面,大家也积极跟进推出具有玫瑰金配色的手机。当中,OPPO R7s玫瑰金在马来西亚获得极高的关注度,而这时大家免不了的就是拿OPPO R7s与iPhone 6s来比较,比较谁的玫瑰金更漂亮更讨人喜欢。对此,小编拍摄了这两款手机的真机对比图,让大家从比较中看出究竟哪个玫瑰金比较漂亮!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dav

 

[yop_poll id=”15″]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来评评理!究竟是OPPO R7s玫瑰比较漂亮还是iPhone 6s玫瑰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