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宣布4G手机销量TOP10!苹果第一小米第二 vivo是最大惊喜排名第三!

0
201512151612247c907 550

日前,在2015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终端分论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景新公布了中国移动款型以及销量的情况。1-10月份,中国移动4G市场TOP10品牌是苹果小米、vivo、华为、OPPO以及三星、酷派、联想、魅族、金立。

马景新透露,今年1-10月中国移动4G销量达到2.56亿,占整体4G市场的85%。2015年1-10月份,中国移动4G市场TOP10品牌是苹果、小米、vivo、华为、OPPO以及三星、酷派、联想、魅族、金立。

中国移动4G市场700-2000元价格段份额47%,2000元以上份额36%,700元以下份额17%。

 

小编: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vivo和OPPO竟然上榜,而且排名还是非常靠前,看来这两个厂家真的在闷声发大财啊!

本文:

中国移动宣布4G手机销量TOP10!苹果第一小米第二 vivo是最大惊喜排名第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