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南太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集成体验中心在马来西亚赛城开幕!

0
Photo 1

[马来西亚,赛城,2015年12月14日] 今天,华为在马来西亚赛城宣布成立南太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集成体验中心(CSIC),此举标志着华为再次践行承诺,助推马来西亚向数字智慧国家转型。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部部长拿督斯里Mohd Salleh Said Keruak博士为该中心剪彩。

 

应用与体验驱动着全联接世界的未来。基于全球领先的ICT创新理念,华为CSIC网络整合了多个极致体验专用实验室, 展示全球120多个应用程序与服务,帮助合作伙伴进行服务体验、设计、验证并开发ICT解决方案与应用程序。马来西亚致力于将本国打造成区域ICT创新中心,华为在赛城新成立的CSIC,有助于其实现这一愿景。

 

华为公司Marketing部总裁张宏喜表示:“众所周知,ICT创新能力已经成为量化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各国政府都在思考如何加速ICT发展进程以促进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CSIC是华为以行践言的又一举措。我们愿意继续与马来西亚政府以及各界共建一个全联接的数字智慧国家。”

 

华为马来西亚CEO刘康在CSIC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在2020愿景的指导下,马来西亚的ICT已取得显著发展。马来西亚国家宽带计划已经为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马来西亚政府已发布了具有前瞻性的 “马来西亚IoT路标”并提出了“数字社区”理念。但要实现“数字智慧国家”和区域ICT创新中心的目标,我们亟需更加敏捷地拥抱变化、加速发展。CSIC作为一个ICT集成体验平台,将推动我们在管理、经营、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等各个领域的转型。”

 

在CSIC的开幕式上,华为还发布了《加速智慧数字国进程,共建全联接世界》白皮书。该白皮书探索了马来西亚向数字智慧国家转型的ICT战略,并建议同时将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方法相结合落实数字智慧国家发展框架。该白皮书还就实现智慧国家所需的ICT基础设施提出了建议。

 

“为了有效落实转型计划,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宽带需求,我们必须在建设全国范围内先进的ICT基础设施的同时,为偏远地区提供更好的网络连接,并帮助当地人民了解ICT技术、更好地拥抱ICT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刘康进一步补充:“跨行业之间的合作不仅有助于马来西亚早日实现数字智慧国家愿景,还将提高马来西亚人才的ICT素质以满足行业发展要求。我们希望继续与各界一起通力合作,培养从业人员所需技能、提供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并建设领先的基础设施,满足马来西亚国内和本地区的ICT需求。马来西亚正朝着2020愿景迈进,华为将继续履行对马来西亚的承诺,帮助马来西亚加速实现数字智慧国家转型的目标。”

 

欲了解更多《加速智慧数字国进程,共建全联接世界》白皮书内容,请参阅http://www.huawei.com/en/industry-insights/market-trends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南太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集成体验中心在马来西亚赛城开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