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全新智能手表W2外型正式公布!

0
Elephone W2 1

早前报道过Elephone将推出真正的性价比智能手表,如今这款名为W2的智能手表外型正式公布了!

Elephone官方宣称Elephone W2采用了堪比Longines的不锈钢材质表盘,与Cartier相同的Ronda movement(瑞士朗达钟表机芯),表带则采用真皮材质。(好像说到很厉害的样子=.=)

Elephone W2 Backlight

W2还有一个特点是有夜光,在漆黑的环境下依然可以清楚的查看时间!

这个智能手表可以侦测睡眠时间,来电通知,久坐提醒等,并且支援iOS与Android。

目前还未有确实的上市与售价消息!大家若有兴趣唯有继续守在Zing Gadget。

更的Zing彩:

本文:

Elephone全新智能手表W2外型正式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