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发布了官方App!可进行社交,轻松获取最新的Elephone相关资讯与优惠推送!

0
164752nre1imz8x9lxle3x meitu 1

Elephone正式发布了官方App,让Elephone的用户们可以互相联系沟通,观看最新相关的资讯,浏览Elephone的产品,以及接收各种Elephone优惠推送!

1. 分享状态

Screenshot_2015-12-15-16-13-21164752nre1imz8x9lxle3x

 

164720f23zezfu83zv0dm5

Elephone App允许你分享状态,照片,与留言讨论。

2. 可以与朋友进行通讯

164756pfgvgafphqho2m22

Elephone App允许用户在里头进行聊天,包括文字聊天与语音聊天,也可发送图片,贴图,Emoji。

3. e-commerce 电子商务资讯

ELEPHONE (1)

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获取Elephone的产品资讯,并且留言参与讨论,这也可以让Elephone知道到底哪一些才是用户真正关心的。

4. 查询官方资料

164800phs0o3khts050kek

 

164801su1bqf4ekm4t0fbf 164802lo8az9y11lmy15af

 

当然,官方推出的应用,大家自然可以通过这个app更轻易的与官方取得联系!

 

目前这个应用只是beta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以下Qr code下载或到 https://mega.nz/#!cgZSwC5T!rBEaGktu5F98GZTJe1RDWwuR44wulh7MrsqzEbRHf50 下载

Elephone Official App QR- Beta

 

更多Zing彩:

本文:

Elephone发布了官方App!可进行社交,轻松获取最新的Elephone相关资讯与优惠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