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ong.my独家发售小米Ninebolt Mini平衡车!售价为RM 1999!

0
Mi

马来西亚本土著名电商网站Lelong.my独家发售了小米Ninebold Mini平衡车,售价为RM 1999,产品上架后在还未进行推广的11小时内就成功卖出了一台!

699d71c9jw1ex6hxsaugtj21hc0u0e5x-1000x576

小米在10月的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个次世代的玩具,九号平衡车!相关报道请查阅:点我

如今已经有商家带进了马来西亚,并且在lelong.my 网站上发售,售价为RM 1999,用户可享有1年由Dasher卖家所提供的保家,如果在7天内不满意产品,可以退还!

有兴趣者可以到:Lelong.my 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Lelong.my独家发售小米Ninebolt Mini平衡车!售价为RM 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