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 Raya手机敲诈案惹毛“拳王”阿里,扬言要举办“火爆”大集会!

0
unnamed

早前,在Kota Raya发生了一起手机敲诈案件,有一个巫裔同胞购买了4台总值RM 800的手机,但是却被逼迫付款一万马币。如今这起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当今大马》的报道指出,“拳王”阿里巴哈隆听闻此事后感到不满,矢言于今午带领“红色运动”组织,到该购物中心发动一场集会。他今日接受《当今大马》的记者访问表示:“下午这场集会就好像7月发生在Plaza Low Yat那样火爆,不过此次主要是抗议一个欺骗和将顾客关起来的手机商家,我们想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相信,此事将变成好像刘蝶广场般。所以我将运用为作为‘红色运动’组织领袖的智慧,和平解决此事,不会使用暴力。”

Read more: https://www.malaysiakini.com/news/323826#ixzz3ueQgroZn

更多Zing彩:

本文:

Kota Raya手机敲诈案惹毛“拳王”阿里,扬言要举办“火爆”大集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