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圣诞大促销:凡购买任何一台OPPO的智能手机,你将有机会赢取一辆 Perodua Myvi !

0
A4 op 01 副本

在这雪花纷纷飘落的季节,Oppo 推出了特别促销来迎接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从12月17日起至明年的1月7日,任何一位购买Oppo手机的客户将有机会赢得大奖!这些令人期待的奖品包括 Perodua Myvi 1.3 Premium X; 三套巴厘岛三天两夜二人游;和五台32寸的LED电视机。 此外,凡在促销期间购买OPPO产品的客户将会获得一把小巧的雨伞哦。(OPPO Joy 3 除外)

A4_op-01

 

Displaying A4_op-02.jpg 在促销期间,无论你是于线上OPPOstore.com.my或Oppo的分店购买它的智能手机皆可享有参与抽奖的机会。OPPO将会从IMEI的电子系统选出幸运儿。

 

 

A4_op-02

 

抽奖的结果将在2016年1月11号,于OPPO的大马官网www.oppo.com.my揭晓。OPPO的用户们,记得在当天检查自己是否是那位幸运儿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圣诞大促销:凡购买任何一台OPPO的智能手机,你将有机会赢取一辆 Perodua Myvi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