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限定!Facebook Messenger加入多个有趣节日限定功能!

0
erica snow fall

节日将近,许多软件都开始推出应节的设计来迎合一下佳节气氛,而Facebook旗下的Messenger也开始搭上了这股热潮了!

由现在起,当你与一个朋友或一大群朋友拍照后,Facebook将会帮助你即时传送相片。此外,如果有时候你只想跟某些朋友私下分享相片的话,Photo Magic 可以帮你快速做到,同时给你全权控制。

 

1.自订与不同人或群组对话的设定时,可以选择各种颜色、emoji表情符号以及昵称等,将Messenger改造成你的个人空间。

rich_snow_globe

 

2.现在传送一些节目相关主题的贴图时,画面会徐徐下降一些雪花效果。

erica_snow_fall

3.節日期間,你可以利用禮物、裝飾等表達自己。還可以加些趣味,向朋友傳送主題貼圖,像是魔雪奇緣貼圖、星球大戰貼圖等。甚至可以自定义对话框的颜色哦

fb_image004

 

更多Zing彩:

 

本文:

节日限定!Facebook Messenger加入多个有趣节日限定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