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惹发?只要连按28次Backspace,就能够一举击溃电脑的金钟护法?!

0
cf303892abf566acaafcec7fb9f11430

不是小编要一开头就来不雅的文字,而是这篇新闻真的让小编吓到了!如果你的身份和小编一样是一介平民(泪)的话,并且又不是什么电脑骇客高手,不懂得程式码的普通人的话根本就不可能侵入电脑系统。不过现在有一个电脑系统的漏洞被安全专家抓出来了,可是这个漏洞在学会后你和我都可以直接侵入!

西班牙华伦西亚理工大学的保安研究人员发现,大部分Linux 电脑都存在一个奇怪的错误。让任何人只需在系统要求登入帐户时连续按下backspace 键28 次,就能突破所有Linux 系统的安全防卫。之后就可以随便浏览电脑内的资料,或者安装恶意程式。

landscape-1450303426-linux

研究人员已经紧急发放这个“Grub2” 漏洞的安全修正,Ubuntu, Red Hat, Debian 等几个著名Linux 系统都已经推出安全更新。 Linux 一直获视为极之安全的作业系统,但这个漏洞就证明再安全的系统都可能有危险。

不过Linux的市占率并不高,相信你们和小编一样大部分都是用着Windows或Mac OS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