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过江!Apple Pay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0
apple china

移动支付对我们来说虽然还挺遥远,但它确实稳健地走在普及的轨道上。关于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传闻屡见不鲜。而就在最近,APPLE和中国银联联合宣布,Apple Pay将正式登陆中国,预计在明年初正式开放此项移动支付服务。

apple-china-unionpay-720x539

Apple Pay是一种移动支付服务,持卡人可将信用卡添加到 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在商场或网上进行支付。在商店中购物时,只要将iPhone靠近支持云闪付的POS终端,同时将手指放在Touch ID上即可完成支付,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唤醒你的屏幕。目前支持Apple Pay的苹果设备有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6、iPhone6 Plus和Apple Watch,而没有NFC天线的旧机型就只能望梅止渴了。

值得一提的是,APPLE的老冤家SAMSUNG也几乎在同一时间也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Samsung Pay的合作,也非常“巧合”的在明年初开放此服务。面对阿里巴巴的支付宝,APPLE和SAMSUNG两条“过江龙”是否能斗得过“地头蛇”阿里巴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猛龙过江!Apple Pay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