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MacXDVD公司将送出1000份MacX Video Converter Pro影片转档软体给大家!

0
Screen Shot 2015 12 20 at 7.06.31 PM

圣诞节将近,就有各种好康与礼物送给大家!来自MacXDVD公司将送出1000份最新升级的多功能合一影片转档软体MacX Video Converter Pro给大家当圣诞礼物,赶快来领取!

Screen Shot 2015-12-20 at 7.07.15 PM

升级后的MacX Video Converter Pro是第一款支持Intel QSV(Quick Sync Video)加速的Mac影片转档软体,转档速度目前是全世界上最快的。这套工具提供好用的中文界面,支援格式众多,还可以指定输出影片尺寸和格式,方便在电脑,iPad, iPhone和 Android行动装置上直接播放;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帮忙下载线上影片、编辑影片、录製萤幕等。

圣诞活动在12月31日前有效。页面在这裡:http://www.macxdvd.com/giveaway/giveaway.htm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圣诞MacXDVD公司将送出1000份MacX Video Converter Pro影片转档软体给大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