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世界最小的无人机!只需约RM300?先买这个练习一下呗

0
gforce pxy cam drone camera smallest world 1

无人机是现在相当火红的一款 3C 产品。对于许多想完成空拍的初学者而言,那些知名的无人机都太贵了!你其实可以选择先用8500日元(约 RM300)购买这台无人机练练手。

 

 

img_83257_6

在各厂家争相推出体积庞大、功能齐全的无人机之际,日本 G-Force 就推出了世界上最小最卡哇伊的无人机 — PXY Cam。

  • 全长只有 4.2cm
  • 14.8 g
  • 2GB microSD 记忆卡
  • 使用两颗 AAA 电池
  • 机体搭载 3.7V 120mAh 电池(充30分钟可满)
  • 支援飞行录影 3 分钟
  • 镜头附防震功能
  • 可录制 640 x 480 画素 AVI 影片
  • 可拍摄 640 x 480 JPG 影像

 

这款最小的无人机具备橙色、黑色可选。售价8500日元(约RM300)。

MyMedia57520151218131805 MyMedia51320151218131805MyMedia54420151218131805

 

由于体积非常小,因此可以在拍摄过程中钻入很多细小的空间,比如说栏杆、楼梯间、甚至是吊灯的空隙,达到零死角的拍摄功能!别看它小小的就以为它飞行能力肯定逊。不,它拥有强悍的飞行能力,能够垂直翻转 360 度,能办到一般无人机办不到的东西呢!

来看:

 

作为一个初学者,相比动不动就上1000块的无人机产品,先花 300 块练习一下飞行技术也好。况且,飞大型无人机现在都需要持证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的无人机!只需约RM300?先买这个练习一下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