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们冷静,Samsung Galaxy S6 edge+也出玫瑰金!美翻了!

0
8871

玫瑰金无疑是目前的大势。无论是玫瑰金版本的 iPhone 6s 还是 OPPO R7s,都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Samsung Galaxy S6 edge+也不落人后,新增玫瑰金配色,名为 “ 粉金色 ”!

 

samsung-galaxy-s6-edge-plus-colors_副本

你知道的,Galaxy S6 edge+ 本来就有金、白、灰三色,再加上玫瑰金,一共4个配色,全家到齐。呵呵。

规格方面与其他颜色版本 S6 edge+没有分别:

  • 5.7寸QHD 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
  • 4+4 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1600万像素相机,F1.9大光圈,光学防抖+VDIS数码防手震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F1.9大光圈
  • 32GB 机身内存(不支援SD卡扩展)
  • 3000mAh
  • 支援LTE Cat-9
  • 支援LoopPay无线信用卡技术
  • 154.4 x 75.8 x 6.9 mm
  • 153g

 

本来外型就已经很出众的 S6 edge+,再加上玫瑰金这个新配色,肯定能够俘虏不少少女心,对吧?

 

下面一起来看看玫瑰金 Galaxy S6 edge+ 的图赏吧!

77788755338785443909

 

如今这款玫瑰金版本已登录中国 Samsung 官网。据悉,该配色为中国首发,而且只在中国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妹子们冷静,Samsung Galaxy S6 edge+也出玫瑰金!美翻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