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发货量破亿了:最火红机款Top5!

0
Huawei Logo 1 1 副本

Huawei 手机在过去的星期四正式宣布了,截至 2015 年12月18日,Huawei 手机年度累计发货突破 100000000(1亿)部!!宣告光荣达成年度目标!

 

Huawei 已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球第三家智能手机年出货量过亿的厂商!(撒花)

PS:在此之前,只有苹果、Samsung 智能手机完成过这一成绩。

 

那么,Huawei 销售的手机中,哪些产品最火爆呢?在最新的2015年11月数据中,前五名排名是……

第五名 — Huawei Honor 4Xhqdefault

 

第四名 — Huawei Honor 4C996386

 

第三名 — Huawei Honor 3C14228700242_583108df35_b

 

第二名 — Huawei Honor 3XHuawei-Honor-3X_526201434259_b

 

那,第一名就是……  锵锵 — Huawei P8!(恭喜恭喜!)p8-19

 

从排名可以看到,Top 5 几乎都是 Honor 系列的产品,小编估计这些产品因为价格比较低,功能也不俗,所以比较容易被用户接受。

但是,P8 排名第一的确让小编有些意外,毕竟它的价格也蛮高的啊~!

s_105b19f7b32040dda393694d27641e71

 

这一亿台中,你有其中之一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发货量破亿了:最火红机款Top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