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独家优惠Zing读者,凡购买指定WD产品就送你一堆好康!切勿错过!

0
WD Top Banner

WD 有好康要给你们咯!

一到年尾,各店家都纷纷来个清仓大抛售。WD 这次也来个年尾促销,可是不是人人都能享有这个优惠哦!没错,就只限 Zing 读者!对,就是你了!

 

以下为 Zing 读者与ThunderMatch用户可独家享有的优惠:

My Passport Wireless 系列

  • 凡购买可免费获赠 iRing

 

 MyPassport_Wireless_GoPro_552x160_EN

My Cloud 系列

  • 凡购买可免费获赠 Monopod
  • 附赠 RM20 Jusco 折扣劵(只限 My Cloud 2TB 款型而已)*只限Zing Gadget读者与Thunder Match客户

MyCloudMyCloudMirror_StepUp_3750x1250_EN 2

 

优惠期限:2015年12月21日 至 2016年1月3日

*需符合条规*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击这里 !

 

更多Zing彩:

 

本文:

WD独家优惠Zing读者,凡购买指定WD产品就送你一堆好康!切勿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