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爱机投票】2015年那么多新机,网友最喜欢的是……

0
apple event sept9 2015 iphone6s 2864

时间飞逝,感觉 2015 才刚开始,但是却只剩 8 天就要踏入2016。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大大小小手机的诞生。你可能买了,也可能基于某些原因没有买,但是相信你心中一定有个风吹不倒,雷打不烂的护航信念。那就是 只要我喜欢的,它就是最好的。

 

小编统计了以下 2015 年 10 大最受网友瞩目的智能手机。那,到底哪一部才是你的菜?哪一部才会获得网友们的认同,直奔排名第一?

 

一起来投票,为你的爱机撑腰。

 

*排名不分先后

[yop_poll id=”16″]

*以上选项只包括马来西亚已上市机型

 

投票截至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了。投票了以后,你就能立刻查看成绩了。小编在此一鞠躬谢谢大家。

 

更对Zing彩:

 

本文:

【为你的爱机投票】2015年那么多新机,网友最喜欢的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