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抢镜了!Huawei Mate S玫瑰金正式在大马开卖!售RM2698!

0
13

10月份的时候,Huawei 发布了旗下颜值最高、性能最强的新品,也就是万众瞩目的 Huawei Mate S 啦!Mate S 推出当然就吸引了很多的目光,不过 Huawei 似乎不想停下来,除了原有的银、灰、金色之外,又推出玫瑰金配色!而现在,玫瑰金版本 Mate S 已正式在大马上架噜!

 

3 2130935251895771619

硬件配置方面,玫瑰金 Mate S 和普通 Mate S 没啥分别,为:

  • 5.5寸1080P AMOLED TFT触摸屏(402ppi)
  • 4核A53 2.2 GHz+4核A53 1.5 GHz+微智核 Kirin 935处理器
  • 3GB RAM
  • 64GB机身内存(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相机+光学防抖(OIS)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双卡双待4G LTE
  • 华为 EMUI 3.1(兼容 Android 5.1)
  • 149.89 mm × 75.35 mm × 7.2 mm
  • 约156g(含电池)

 

玫瑰金 Mate S 现在已可以在大马 Huawei 旗舰店买得到,售价为 RM2698。

 

也太抢镜了对不对!美得好过分了!谁要送小编一部啊?(跪求)

 

更多Zing彩:

 

本文:

实在太抢镜了!Huawei Mate S玫瑰金正式在大马开卖!售RM26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