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控注意!Elephone即将推出4GB RAM+八核+指纹+USB Type-C的P9000系列新机!

0
Elephone P9000硬件控

Elephone在这个圣诞节拼了!他们即将发布一款足以让硬件发烧友们兴奋到high起来的P9000 系列新机!究竟配置有多强劲?从官方放出的预告,我们就可略知一二!

Screen Shot 2015-12-25 at 1.27.45 PM

首先,这款手机采用了5.5寸屏幕,并且号称是世上最小的5.5寸手机,硬件配置方面用上了MTK的Helio P10八核处理器,时脉为2.0GHz,4GB RAM,32GB机身内存,指纹解锁,USB type-C接口,无线充电技术,并且运行Android 6.0。

Screen Shot 2015-12-25 at 1.28.21 PM

而Elephone手机一直以来都以性价比而闻名,因此这款手机在配置上诚意满满,售价估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更多Zing彩:

本文:

硬件控注意!Elephone即将推出4GB RAM+八核+指纹+USB Type-C的P9000系列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