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FiRST Gold Internet后付配套!40GB数据上网每月只需RM 100!

0
Celcom First postpaid plan

Celcom上个月才推出Celcom FIRST GoldFIRST Blue新后付配套,如今他们又再次推出全新只有上网而已的Celcom FiRST Gold Internet后付配套,40GB数据上网每月只需RM 100!

这个月费只需RM 100的Celcom FiRST Gold Internet后付配套,将会每月提供用户6GB的数据上网,在每夜凌晨1 am到7 am可获得12GB数据上网。同时,用户们也可获得6 GB的Celcom WiFi上网数据,与每夜凌晨1 am到7 am的12GB Celcom WiFi上网数据。那么在周末,用户们还可额外获取4GB的数据上网,所以一个月一共累积有40GB的数据上网流量。

但是这个配套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免费通话与SMS,通话每分钟需付RM 0.20,而每封SMS同样需付RM 0.20。

大家觉得这个配套如何呢?有让你满意吗?还是觉得这是一个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推出FiRST Gold Internet后付配套!40GB数据上网每月只需RM 1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