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队友卖!SAMSUNG Galaxy S7渲染图曝光

0
img201512241731000

虽然距离SAMSUNG下一代旗舰Galaxy S7的发布还有些时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SAMSUNG已经开始进行手机以及各种配件的准备了。继之前被手机壳厂商们曝光了note 5后,如今SAMSUNG又被卖队友了。近日,疑似Galaxy S7的手机壳宣传图从手机壳厂商那泄露了出来。

img201512241731001

从该渲染图来看,Galaxy S7在外观上和Galaxy S6几乎长得一模一样,就连按键的布局也没有任何改变。不过,摄像头倒是变得更大更突了。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Home键从S6的圆角矩形变成了棱角分明的矩形。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7 的前置镜头移到了右侧边缘,原来的位置附近则多了一个功能未知的传感器。

img201512241731004

此外,一些渲染图还特别标注了Galaxy S7 Plus版本,直接证实了 Galaxy S7将会有四种版本的传闻。分别是S7,S7 Plus已经采用曲面屏的S7 edge和S7 edge Plus。

 

据悉,SAMSUNG Galaxy S7系列将会在2月21日举行Unpacked 2016发布会上正式登场。不知又被队友卖的SAMSUNG有何感想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被队友卖!SAMSUNG Galaxy S7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