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笔记本哪家强?ASUS和MSI独占半壁江山!

0
23 ROG Heart of the ASUS Philosophy 2560x1600

虽然PC市场近年来持续衰落,PC行业似乎日落西山大势已去。不过,看似衰退的PC行业依然在某些特定领域焕发第二春,比如游戏笔记本和二合一电脑等。

msi-dominator-pro-vs-asus-rog-g750-14

近日据台湾供应链人士透露,全球游戏笔记本市场的规模在2015年可达到380-400万部,其中最为领先的是ASUS,预计出货量达110万部,也是唯一破百万的厂商。紧随其后的则是大家万万没想到的MSI,出货量也有望达到90万部。这也就是说,ASUS和MSI加起来就达到了200万部,直接占了整个市场的半壁江山!

alienware-wallpapers-1

其他在游戏笔记本市场上大力投入的厂商还有DELL、ACER、HP、RAZER、LENOVO及Haier等等大厂,但规模都小得多,就连DELL旗下的Alienware一年也不过10万部多一点。不过,各家厂商都非常看好游戏笔记本的前景,都计划于2016年加大投入,争夺这块大蛋糕。

 

如今LENOVO已经与RAZER联合起来,走双品牌战略,Haier最近也加强了Thunderbolt系列游戏产品。当然,作为游戏本老大的ASUS自然更会倾力投入加强ROG产品线,以保住老大地位啦。相信明年的游戏笔记本领域应该也会和息息相关的电竞领域一样火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游戏笔记本哪家强?ASUS和MSI独占半壁江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