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突变!疑似LG G5渲染图流出

0
img201512241827520

年关将至,又到了次年旗舰频频被曝光的日子了。说起LG手机,大家都会先想到LG G4吧?这款LG旗舰机可谓叫好叫座。不过,再好的产品始终会迎来换代的时候。近日,疑似LG G5的渲染图就这样流传在茫茫网海中。等等,这真的是LG的设计吗!?

7374569_999_thumb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段式外露的天线证实了LG G5将采用全金属机身的传闻,而该机最大亮点是机身背部加入两枚一大一小横向排列的1600万像素和83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摄像头下方的电源键及音量键设计则延续了LG这几年来的风格,此外电源键还集成了如今旗舰机必备的指纹识别功能。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和之前@mobile_leaks曝光的G5背面谍照基本一致。不过,和G4圆润弧线的设计相比,如此硬朗的设计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因此,我们不排除该渲染图是LG内部的G5原型机方案之一的可能性。从之前曝光的情报来看,LG G5将拥有5.3寸2K压感屏幕,搭配Snapdragon 820处理器及3GB RAM以及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Type-C 接口等配置。

 

据悉,LG G5将于2016年4月正式发布。如果不看背面的电源键和音量键的话。这台G5和G4完全不是同个妈生的啊……不知设计大改的G5能否让广大粉丝们老老实实掏出钱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画风突变!疑似LG G5渲染图流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LG G5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