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发烧!红米3通过工信部认证

0
redmi3

最近说到小米,大家首先就会想到小米即将发布的最新旗舰小米手机5吧?虽然新旗舰备受瞩目,不过中低端机型的换代也是很重要的。近日,红米2的后续机型红米3就被“爆料大户”中国工信部给曝光了。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s_cd53bc48eab24e9386ee0897396f4c3f

近日,一款代号为2015811的手机于12月22日通过了中国工信部认证。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我们可以看到该款手机背面采用了用到烂大街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正面则是5寸720P的屏幕,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搭配配2GB RAM和16GB ROM,摄像头则为500万+1300万的组合。

redmi3

考虑到小米的低端机红米2卖了也有段时间了,所以该机很有可能是即将继承红米2位置的红米3。据悉,该机将于2016年1月正式发布。不知道到时万众瞩目的小米5会不会和它同台亮相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续发烧!红米3通过工信部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