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情怀!锤子桌面让你一秒变锤子手机

0
Smartisan T1 Smartphone image 2

说起锤子手机,大家的第一印象想必就是锤子手机Smartisan OS那独特的UI吧?在扁平化界面横行的今天,老罗率领锤子科技推出了拟物化风格设计的Smartisan OS,还有桌面的九宫格、十六宫格等图标布局也深受粉丝喜爱。近日,Smartisan OS的一大利器——锤子桌面终于公开开放下载!让你不刷机即可体验Smartisan OS的魅力。

 

首先需要提醒的是,该桌面非常的“挑剔”,需要分辨率为1080P(FHD),2G RAM以及Android 4.4以上版本的手机才能够使用该桌面。根据应用简介,锤子桌面版本号为1.0.15,可以实现应用的批量移动、排序、板块整体移动、板块隐藏等功能。

 

经典的九宫格布局

20151226_222401_261

20151226_222558_78

设置当中还提供了锤子其它的APPS供下载

20151226_222700_532

 

 

其实,这已不是锤子第一次干这种事了。锤子之前就曾把颇受好评的便签、时钟、日历、邮件等APP的APK公开放出让大家下载。不知大家喜不喜欢这个桌面呢?

 

下载地址在这里哟~:下载地址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情怀!锤子桌面让你一秒变锤子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