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日起手机预付充值卡不必另缴付GST,可是…

0
BUDGET PIC 231015 TMIMUS 12 meitu 1

根据星洲日报的报导指出,明年2016年1月1日起,所有手机预付用户在购买充值卡时无需额外支付GST消费税,因为GST消费税已经自动在所充值的话费中扣除了!

以RM 10的充值卡为例,充值后只能得到RM 9.43,其中的57仙则是GST 消费税。

目前各大通讯公司都为正式发表声明,但是有手机经销商透露,这些通讯公司会给予用户们6%的回扣以抵消掉GST消费税所抽取的6%,但这项优惠只限拥有马来西亚身份证的马来西亚居民。

因此,我们用RM 10购买充值卡,一样可以获得RM 10的话费!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年1月1日起手机预付充值卡不必另缴付GST,可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