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大——AMD 卡王R9 390X体验

0
JOE 9645 2

前一阵子,很荣幸的获得了MSI公司的赞助,让我们得以评测AMD的R9 390X 。话说我真的没有用过这么猛的显卡,所以拿到的时候心里有点怕怕的,毕竟这张显卡要价RM2100++啊!

 

MSI AMD R9 390X配置参数:

  • 8GB GDDR5
  • PCI Express 3.0 x 16 Bus Interface
  • 支援Direct 12
  • 支援OpenGL 4.4
  • 支援OpenCL
  • GCN架构
  • AMD LiquidVR技术
  • AMD FreeSync技术
  • AMD Virtual Super Resolution
  • 支援4K 屏幕
  • AMD Eyefinity技术
  • AMD CrossFire技术
  • AMD TressFX技术
  • AMD HD3D技术
  • AMD TrueAudio技术
  • AMD Frame Rate Targer Control
  • AMD PowerTune技术
  • AMD ZeroCore Power技术
  • AMD App Acceleration
  • AMD Gaming Evolved Client powered by Raptr
  • AMD Catalyst软件
  • 支援Windows 10
  • 支援VGA、HDMI、2x DL-DVI-D接口
  • 最低需求 750W Power Supply(一个150W 8pin PCL接口及一个75W 6pin PCL接口)

 

售价:RM2193 

 

JOE_9661-2

拿到显卡的时候,正好是AMD显卡驱动出现问题的时候。当时AMD推出了新的驱动“Crimson Software”而因为这款软件上的缺陷使到风扇不会转动,从而“烧卡”。所幸的是,我拿到是由MSI所赞助的显卡,MSI的R9 390X支援自家的第三方超频软件“Afterburner”,让我不需要依赖AMD公司自身的软件作为驱动。这里不得不给MSI一个赞,除了在硬件方面有杰出的表现之外,在软体方面也
是业界的佼佼者。

 

JOE_9660-2

言归正传,MSI的Gaming series的包装都是以红黑色为主,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配色,感觉蛮帅的,而且上面有一只龙的图腾感觉就是霸气。而且打开盒子的时候,那句The Weapon To Own Your Game是真他妈的帅!

 

JOE_9646-2

盒子打开过后,我们可以看到AMD的卡王R9 390 安稳的躺在里边,在R9 390的下方有着说明书,宣传贴,驱动DVD,还有一条电源线。我知道现在很多人的电脑其实都已经放弃了DVD ROM,那我们要怎么安装驱动呢?其实你知道游览MSI的官网就能找到相应的驱动来下载了。

 

JOE_9647-2

打开包装纸后就会看完整的看到R9 390了,R9 390拥有两个风扇,所以体型非常的巨大,据官方的资料他的体积为27.7×12.9×5.1cm,所以我建议要买的朋友首先要看看自己的机箱里面够不够位置放,因为我自己也差点塞不进。

 

JOE_9648-2

JOE_9649-2

从正我们可以看到,MSI R9 390X 拥有两个DVI-D ,一个HDMI和一个Display Port。根据资料显示,R9 390X是能够同时开启3个荧幕,而其解析度最高可达到4096×2160@60Hz ,这基本就是为了4K画质而制作的显卡啊!

 

JOE_9652-2

当然你要这么好的性能,就要付出更多的电力。R9 390X的最低电力要求为750W ,而能够与其敌对的gtx970/980需要的电力则为 650W 。对电源的高度要求使到R9 390与同等级的显卡在市场较量时,成为了他的其中一个弱点。就连我评测的时候,也需要四处寻找750W的电源以进行评测啊 T.T

 

JOE_9654-2

话虽如此,大的电量却能确保显卡在进行超频的时候能够更加的稳定,让玩家们能够更加安心的使用超频所带来的快感。

 

JOE_9651-2

JOE_9655-2

JOE_9659-2

MSI 所出产的 R9 390X 有三种模式设定,第一种为OC超频模式1100MHZ,第二种就是Gaming 模式 1080 MHZ 。正常来说,当你拿到MSI R9 390的时候,他已经预设了gaming 模式,若你想要切换到OC 模式,就必须下载 Afterburner 来进行更多的超频设定。

 

1982168_1012291992142469_2726716413454267597_n

R9 390X 到底值不值得买?为什麽他会这么贵呢?我觉得让你们看数据的话,你们应该看得一愣一愣的,(但我还是有放数据出来啦)因为现在的人买电脑其实都是问:“它可以玩到什麽game?”

 

JOE_9657-2

R9 390X 基本上可以支援现在市面上所有的游戏,包括ARK, GTA 5, Fall out等等都可以做到特效全开。何为特效全开呢?就是你去video setting里面把所有的东西都弄成full effect过后,整个游戏都还是很smooth的。DOTA2更是一面打一面录制也完全不会卡。

 

JOE_9656-2

身为AMD卡王的R9 390X拥有了AMD所有最新的技术,但AMD更死对头Nvidia相比依然有一定的距离,原因为AMD的卡容易烧及一些软件不稳定的问题,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AMD和Nvidia的距离越拉越近希望再多几年AMD可以和Nvidia平起平坐让玩家多一点选择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性能强大——AMD 卡王R9 390X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