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这件事我跟你没完没了!Apple再要求Samsung多赔偿1.8亿美元!

0
tim cook charile rose

Samsung 和 Apple 的侵权之战纠缠了很多很多年,你是知道的。而在这个月月初,两者终于达成了赔偿协议,Apple 获赔 5.48亿美元!小编本来以为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但是想想,Apple 有可能那么轻易就放过自己多年来的宿敌吗?对,Apple 并没有就此打住,还要求 Samsung 多赔 1.8亿美元的追加赔偿金 + 利息方可罢休!(真的怨恨深似海,不到断气不罢休啊~~~)

 

apple-vs-samsung-argument-fight-004-640x480

赔完又赔,到底是什么让苹果死咬住不放?原来是因为……

2012 年 Samsung 第一次败诉之后,被判侵权的 5 款产品竟然还在美国当地销售。所以啊,Apple 就觉得 Samsung 没有把判决放在眼里,认定它需要为这3 年内卖出去了的侵权品追加赔偿金和利息,共计 1.8亿美元。

 

当然,你觉得 Samsung 会乖乖双手奉上吗?不会的,Samsung 决定寻求法律意见,再和苹果打一场官司!希望自己不必吐出那 1.8亿美元的赔偿金。

 

唉,估计这个官司战将会一直打下去…… 这两头猛兽的斗争几时才会落幕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侵权这件事我跟你没完没了!Apple再要求Samsung多赔偿1.8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Samsung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