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6与Honor 6 Plus现已可升级到Android 5.1.1+EMUI 3.1!

0
10401104 1713029182266878 2251132575738865958 n

Honor用户们,千等万盼,这个迟来的好消息终究还是来了!Honor 6与Honor 6 Plus的Android 5.1.1+ EMUI 3.1升级推送终于释出,大家现已可将爱机升级到这个最新的系统版本了!

虽然现在已经开始进入Android 6.0的时代,但显然的Honor 6与Honor 6 Plus的用户短期内是无法吃上Marshmallow,但是Honor Malaysia在今天正式放出了安慰剂给大家,那就是Android 5.1.1+EMUI 3.1的OTA升级推送!

此项升级是以OTA的形式,大家只需在设置内系统更新处下载升级包,手机将会自动进行更新,当然小编建议大家先做个备份,EMUI系统内自带的备份软件其实非常不错,可以备份联系人,信息,通讯录,应用,应用数据,多媒体等等非常方便!祝大家升级愉快!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6与Honor 6 Plus现已可升级到Android 5.1.1+EMUI 3.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