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手指弄死你?Microsoft扬言自家品牌Surface Phone能威胁iPhone!

0
iphone surface phone

现在的两大手机平台是谁?不用说,你也回答得出是 iOS 和 Android。根据市场份额调查,Android 占据了 52.6%,iOS 是 42.7%,而Microsoft 的 Windows 虽然口上说挤进前三名,为 2.8%。但是差距那么远,三大平台的 “ 大 ” 字实在名不正,言不顺。

 

000

由收购 Nokia 那一刻开始,Microsoft 都一直沿用着 Lumia 这个品牌。可能觉得再怎么努力也冲不出瓶颈吧,Microsoft 一直很想创立自家的手机品牌 — Surface Phone。

而这个念头,不再是个念头,Microsoft 首席营销官 Chris Capossela 扬言,Surface Phone 一出,绝对可以威胁到 Apple 的 iPhone,因为它将会非常非常棒!

 

小编有时看到这种 “ 壮志豪言 ” 会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问我为什么?

现在几乎每一间手机厂商都把 iPhone 当成了假想敌。有没有想过人家根本没空理你?个个都说自己已经超越了 iPhone,是 iPhone 的劲敌等等,但到最后不但动不了 iPhone 一根头发,还分分钟被网友耻笑。

 

唉,不过小编还是希望 Microsoft 这次真的能带来令人 “哇 ” 一声的产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只手指弄死你?Microsoft扬言自家品牌Surface Phone能威胁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